S
养着一头熊儿子

回来了

越来越不爱开电脑 以至于仪式般认真仔细的擦拭干净电脑、书桌、椅子 打开网页的时候 发现所有社交网站的登录信息已经全数过期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电脑的时候 兴奋一早就爬起来上网(暑假 早上7点多><)

总是在电影里看见演员男/女靠着床头板 腿上搁着笔记本 飞快的打字 那种心驰神往的想跟他们做一样的事的心情 想着想着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激动的要全身发抖

那时候也有手机 诺基亚N79 屏幕实在很小 按键也不灵 可是很喜欢 一直用着 拿来写日志 人人上 按键摁的啪啪作响 老式手机九宫格的输入法用的太过熟稔了 一个字要在那个按键上按几下都了然于心

大半夜会有很多感慨 然后写日志 写完美滋滋的看好几遍 觉得行文流畅极了

在我们还不会拍各种各样各种地点各种主题的照片的时候 我们只会用文字表达感情。 比如我想你的时候就会写想你不是一张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脸;比如一天结束的时候就会写今天很累不是趴在桌子上露着侧颜自拍;比如看了一本很美的书会摘出其中觉得很有深意的句子而不是拍一张在某个充满情调的空间里放着一本反扣的书

就像现在微博上很流行的一句话 从前的日子 为了见你必须翻山越岭 所以一辈子只够爱一个人

觉得很久很久没有写日志了  也很久很久没有看书、拍照片、看电影 每天只想快节奏的生活着 看泡沫剧浏览极短的文章发表被限定于140个字以内的感慨(现在也不爱发微博了)

所有的感情被投入到一些无意义的事情里 大学同学说,我觉得你没有以前深沉了。两年的时光化成泡影 不能理解包容熟知真正的你的恋爱是徒劳的 而我徒劳的生活了两年 什么事情都是荒废了 更可怕的是一直在无意义无结果的争吵 

可是我觉得这个结果就算是你做的 也是极其正确的 我应该恢复自我的平静

这个以前的自己 是被你嘲笑过的“装不噔”的自己 我当时还有些惭愧

一直不喜欢大篇大论情啊爱啊的事情 同时朋友失恋我还特贫的逗她 现在这样是好的 不要去埋怨他人

该埋怨的是自己 这两年一点都没有取得进步 

这几天一直想着写日志 从空间到人人到lofter 一点点在转移一点点在放弃 认识的人越来越少 

思维混乱 以后想到某个主题就写 今天到此 去拖地。

评论
© S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