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养着一头熊儿子

可惜我是个贪生怕死的小人

大概是一刻钟以前,或者半个小时,或者更早的之前,我终于把我买给我的杯子砸掉了。几年前听说你的杯子碎了,我以为自己可以活的坦坦荡荡了,却是一直心有戚戚。这个杯子这几年我一直带着,回杭途中被快递磕掉了好大一块,放在窗口吃灰吃烟尘数月,还不如我亲手结束了这段复杂关系的见证。
可惜我是个贪生怕死的小人,不敢捡碎片轻生。
回头进卫生间找纸擤鼻涕擦眼泪,看着镜子里觉得自己好像流过了血泪。然后我意识到,这一刻我一点也不惧怕黑夜只有一个人两扇紧闭房门的客厅和有镜子对着门的浴室,人一旦失了心变成行尸走肉,是要比牛鬼蛇神还可怕上十倍百倍的。
我希望你是一个谈情高手而且只爱我。
我累了,要长眠。

评论
© S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