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养着一头熊儿子

10月8日

早上迷迷糊糊醒来一阵,又睡着,做了一个结局圆满的梦。

我们要结婚了,爸妈带我去挑新家用的被套。我看了一圈实物都觉得不好看。翻到一本样品册,里面有喜欢的样式,但是是定制款,专供北上广,觉得特别可惜。然后去挑戒指,远远的看了一眼款式,大概是随便哪个都很喜欢,就没有认真梦到。

新家在一个地铁口附近,靠近市中心。地铁口有一家鲜榨果汁店,我徘徊了很久也不知道要混搭哪两种口味。那天下着雨,色调和日系电影一样清新。我很忙的到处赶来赶去准备婚礼,梦见全世界的人都在祝贺我,包括一些不怎么来往的亲戚。

醒了之后我努力的想,那个地铁口既不是你在上海的房子附近的地铁口,也不是我在杭州暂居的地方的地铁口,说不定我们真的会去日本,也说不定我们日后住的地方会是梦里的场景。

这是你离开我这几天里发生的最好的事情。

评论(1)
© S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