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养着一头熊儿子

10月10日梦境

诡梦,回到高中大学掺杂的时候。和同学们在一家很想去吃某一菜品的小馆子吃饭,点菜的时候我有事耽搁了没到,先去的同学里有知道我想吃那个菜的,可是她没有点。后来等我赶到饭局,他们已经风卷残云了。我特别生气的端起一叠菜摔了出去问她们什么意思,没有人回答我,气氛沉默尴尬。这时候超哥站起来说,你跟我出来一下。场景变转移到宿管办一样的地方,阿姨给我的手机拆开装了什么东西又合上。他们把圭圭还给我让我抱着,可是圭圭被套在两个黑色的垃圾袋里。我把圭圭的头露出来亲了亲,也不让别人摸。学校通知说我们还要上两年学,我突然觉得松了一大口气。可是想起那个女同学,又愤愤懑懑的,便抑郁的醒来了。

评论
© S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